2018/03/06 21:16

206強震過後 花蓮力拚重建救觀光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二月六號的大地震過後,花蓮正在努力重建!除了縣府承諾14個月內要蓋好永久屋之外,市中心的舊遠百危樓也開始進行拆除工作;由於光觀人次下滑,也讓在地店家叫苦連天,他們希望大家可以多來花蓮玩,才是最實質的幫助。

吊車將怪手吊掛上頂樓,接下來就要開始進行拆除作業,2月6號花蓮大地震,讓位在市中心的舊遠百成了危樓,必須得趕緊拆除,而地震超過一個月,各地都在努力重建,外界的善心也還在持續湧入。

大大支票加起來有三千多萬,就是工總和工商協進會的善款,希望可以給復原中花蓮一些實質的幫助,工總理事長許勝雄在第一時間也呼籲,所有關心台灣這塊土地以及花蓮地震的企業界朋友,能夠踴躍來捐出來表示我們對這個社會的關心。

然而除了受災戶需要幫忙,其實更有一群人很辛苦,生意都要做不下去,就算喊出降價,停車場還是空空蕩蕩,另外飯店住房率也應聲往下掉,人潮不來,對花蓮來說是二次傷害,現在希望大家可以多來花蓮走走,才是真的用行動幫花蓮走出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