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19:52

愚人節被求婚! 女主角受騙也甘願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是4月1號愚人節,高雄一位陳先生趁著帶女友看電影,悄悄策畫了一場求婚記,他的好友先製造紛爭,還報警找來假警察,女主角當場被嚇得花容失色,等假警察來要求看證件時,陳先生才現身說,妳的身分證在我這,而且我幫妳把配偶欄填好了,讓女主角相當驚喜,在愚人節被求婚,是最浪漫的騙局!

本來準備看電影,不料大螢幕卻突然改播放自己和男友的甜蜜交往故事,有著甜美長相大眼睛的女主角感動的淚眼汪汪,親友獻上擁抱為男主角的求婚暖身,連女主角的爸爸媽媽都來了,讓她感動又有點心慌眼淚掉不停,這時男主角終於現身,捧著鮮花拿鑽戒下跪求婚,不敢相信自己在愚人節被求婚了。

實際找到男主角,原來4/1號有原因,而且陳先生為了讓女友驚喜,還找來朋友先在電影院內製造紛爭,叫人扮演假警察、要求看證件,女主角被唬得一愣一愣,最後才知道男友鋪梗就是為了說身分證配偶欄已經幫你填好了,最後求婚成功,成了最難忘的浪漫騙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