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12:49

立委踢爆 泳協A走選手服裝補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先前才爆出人頭會員疑雲的中華民國游泳協會,現在又傳出A選手服裝費的爭議。前游泳國手在立委陪同之下召開了記者會,指出2016年包括在東京與香港的兩場游泳賽事,游泳協會都向體育署申請選手服裝補助款,加起來近6萬元。但實際上,選手的服裝早就有贊助商的支持,立委今天質疑游泳協會涉嫌貪汙,要求體育署不要包庇,也呼籲檢調應介入調查。

前游泳國手出面控訴泳協,連出國比賽的服裝費都要A,2016年東京香港兩次游泳賽事,選手身上穿著整齊隊服,但立委說,這套隊服明明就有廠商贊助,泳協卻疑似向體育署請款,兩場比賽加起來共申請了將近6萬元的補助,但是根本就不是用在選手身上,截稿前泳協理事長沒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先前才傳出泳協動用人頭會員,名冊中包含雲林羽球協會、恆昇法律事務所及中信總部大樓等,都是大量出現重複地址,甚至還出現"複製人",恆昇法律事務所中有144人都同名同姓,一連串的問題,立委呼籲體育署不要包庇,檢調也應該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