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15:26

怎麼"照"都美! 台中5大新興熱點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外地人到台中,想得到的景點,大多是彩虹眷村、或高美濕地,假日的時候人潮真的多到密密麻麻,連我站在高美濕地旁邊,看到遊客的人潮都會密集恐懼症發作。不過網美們最常打卡的幾個地標卻不是這些地方,他們共列了有五個中部的新興景點,在明天開始的連假期間大家不妨去看看。

清明連假計畫好到哪裡玩了嗎?外地人到台中想得到的景點大多是彩虹眷村或高美濕地,這些景點雖然都有專屬特色,但不少網美說還有新的地方更好拍,她們列出打卡PO美照的五大新興景點,打破以往對台中的景點印象,到底有多好拍?

色彩鮮明的大操場當背景,強烈構圖超級吸睛,台中港區運動公園雖然還沒完全開放,但人氣已經紅不讓,不少人按圖索驥,照著網美拍的照片,自己也來當馬豆,台中新打卡景點不只這裡,一樣人氣很夯的還有它,像古蹟般的外觀,座落在喧囂的馬路旁,寧靜氛圍形成強列對比,位在大里的菩薩寺有像清水模的建築獨特風貌,讓寺廟也成打卡景點。

另外,還有霧峰圖書館,幾何圖形的白色教堂還有象徵愛情的英文字樣,再往太平走還有屯區藝術中心,也是網美認定怎麼拍怎麼美的景點,以及烏日區知高圳步道和學田山,都是郊區首選新新秘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