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21:00

搶清明連假商機 飯店推露營房

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清明節加上婦幼節,總共有5天連假,為了搶攻連假親子住房商機,有飯店直接將帳篷草皮搬進室內,全家人可以在房間內露營野餐,就連"毛小孩"也有寵物專屬住房,另外還有飯店推出親子DIY課程,甚至還有大型迷宮,以及找彩蛋遊戲,讓小朋友玩得開心。

草皮花盆樹叢中,小朋友拚命翻啊翻,使出火眼金眼,看誰最快找出全部彩蛋,獎品是一頓免費下午茶,還有遊樂園附屬飯店更狂,打造一座甜甜圈彩虹迷宮,五年六色顏色繽紛的巨大糖果,小女生還可以變身小公主,走進夢幻的糖果世界。

說到動物家裡養的毛小孩,連假也要帶牠們出門溜溜,寵物住哪裡別擔心,飯店推出毛小孩專屬住房,讓牠們也能舒舒服服放空奔跑,怕野外蚊蟲多嗎,有飯店直接把帳篷草皮,搬進室內,全家人可以直接在房間內野餐露營,住一房體驗兩種風情,飯店搶攻清明婦幼節商機,絞盡腦汁討好小小房客,讓爸媽心甘情願掏出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