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19:45

壹週刊紙本熄燈 放話依舊犀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01年五月三十一號創刊的壹週刊,紙本刊物在今天走入歷史,在封面上告訴讀者將轉型網路媒體,強調會一樣犀利!17年前從香港來到台灣的壹週刊,踢爆直擊的風格,震撼台灣媒體和讀者,更讓許多政商名流都擔心被跟拍!如今卻不敵網路趨勢,黯然落幕!

17年前,這隻最兇的狗狂奔到台灣!讓有頭有臉出門不敢露臉,讓政商名人最怕星期三壹週刊出刊,2001年5月31號創刊號,踢爆藝人黃子佼曾寶儀祕密戀情,曝光當時陳水扁總統女兒陳幸妤與趙建銘交往,創下單期銷售量27萬本的歷史紀錄。

曾踢爆李登輝在總統任內,非法挪用國安局經費新台幣35億元,設立秘密帳戶,還驚動高檢署在出刊前,大舉搜索壹週刊辦公室,你看不到我我看得到你,壹週刊狗仔爬牆上樹不吃不睡,就是不能拍不到!

有人說他們讓不少完美的人完蛋,卻在2018年四月四號,紙本壹週刊玩完了!最後一本封面是壹週刊自己跟大家相約網上見,轉型網路媒體,強調會一樣犀利。

回首風光時,週刊廣告多到訂書針訂不了,過去橫著走怎麼走不下去,自傲不怕腥羶色,不看顏色不看臉色,卻看不清時代風雲變色,擅長跟拍卻在網路趨勢上跟丟了,當不了第一也當不了唯一,曾經八卦雜誌的龍頭,如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