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 13:41

高雄青年夜市喬遷 開幕擠進上萬人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在地老夜市青年夜市,因為土地租約到期,上月18號吹熄燈號,超過300攤攤販一起搬遷到原本凱旋夜市舊址,重新開始,6號晚上開幕第一天,吸引上萬饕客冒雨前來尋找老味道,攤販希望就此就地生根,雖然也有過濾過重複性太高的攤位,但青年夜市畢竟和之前的舊地方離了6公里遠,有沒有辦法克服地緣關係帶來的衝擊,還等待觀察!

點燃長長一串鞭炮,高雄鳳山青年夜市搬新家搬到原本的前鎮凱旋夜市,開幕第一天希望業績長紅,雖然飄著細雨,但吸引了上萬饕客前來,因為原本的老店,包括凍圓、牛排、木瓜牛奶,還有鴨血超過300攤,全都原汁原味一起搬過來了。

青年夜市命運多舛,20年前從陸橋旁開始搬到文化路,接著博愛路,現在到舊凱旋夜市已經第四遷,但不但跨區還離原本地點6公里,最擔心的是客人會不會覺得夜市都長一樣,畢竟原址凱旋夜市後也沒有善終,青年夜市強項就是口味不變的美食,但能不能打破地緣關係的藩籬,留住舊客吸引新客,也是從在地小夜市,轉型為高雄代表性大夜市的關鍵時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