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1 12:50

海軍辦儀隊競賽 吸引各大高校參與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海軍司令部舉辦的全國高中南部地區儀隊競賽,上午在高雄登場,這次的冠軍將獲得10萬元的獎金,所以吸引了1100支隊伍參賽,包括雄中、雄女都組隊參加,其中還有遠從恆春北上高雄比賽的恆春工商,這次的競賽將針對各隊的操槍技巧、創意還有團隊精神等等來評分,各校都卯足全力表演,希望爭取到漂亮的成績。

一個個雄糾糾氣昂昂,動作整齊劃一,海軍陸戰隊樂儀隊操演聚集現場所有人目光,接著是海軍官校的旗隊登場,兩個專業級精彩的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接著登場的是參賽隊伍,不配軍樂搭的是流行樂,跟著節奏操槍踩步伐,他們是高雄立志中學,有個學校要跟他們PK,來自台南的新化高工,也是搭配流行樂,大搞創意也不失高超技術。

接下來這一隊出場就有尖叫聲,高雄女中的儀隊,操槍技術不輸專業,這是海軍司令部舉辦的全國高中南部地區儀隊競賽,高雄區的初賽有11支隊伍參加,最遠的來自屏東恆春,選出的隊伍將參加,7月7日的決賽,冠軍將獲得10萬元的獎金,各個參賽隊伍,都卯足全力演出,希望有機會奪金抱回大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