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1 12:50

文博會遍布北市! 鉋刀藝品驚豔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假日想到去哪裡玩了嗎?2018文博會正在舉行展場遍布台北市,像是在華山就有鉋刀展,不但有各式鉋刀,還有用鉋刀產生的木屑作成的藝術品讓人驚艷。

另外在花博園區也有國美館藝術家們的創意,結合奇幻展場空間,透過華視鏡頭帶您來增添藝術氣息!做花生捲冰淇淋必用鉋刀,但你沒想過,它也能創造藝術品,玫瑰花瓣全是鉋刀木屑,精緻畫作美的讓人目不轉睛,將鉋刀發揚光大的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木藝中心。

今年在台灣文博會推出福鉋華山展,要讓人見識鉋刀精細工藝之美,現場展出各式各樣鉋刀還結合其他木藝作品,有得玩又有得吃,不過說到台灣文博會今年相當盛大,國美館也有藝術家。

花博園區這次以大人馬戲樂園為主題,用馬戲表演場景展開一場藝術狂想曲,真實走訪世界各地拍下動物,構成這幅編碼者,代表現代社會,透過藝術家獨特觀察與想像力,結合真實虛幻的展場空間,要帶領觀眾進入不一樣的藝術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