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5 15:39

【影】慶祝國家106歲生日 海軍推出饒舌歌

【影】慶祝國家106歲生日 海軍推出饒舌歌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海軍司令部在臉書粉絲專業「中華民國海軍」上,貼出了慶祝國慶的短片,沒想到這支短片竟是一首由海軍官兵們,自行創作的饒舌歌曲,而歌名為〈The Naval Rap〉。

影片中可見歌曲的影像拍攝場景,包括海上與陸地,並且結合了艦隊與陸戰隊元素。同時也在貼文上表示,「十月十日雙十國慶,不忘先烈開國壯舉,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飄揚,海軍官兵今年以自行創作的RAP歌曲【The Naval Rap】,表達對中華民國心中的愛,貫徹保家衛國的責任與使命,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抓耳的音樂旋律,搭配上押韻有趣的歌詞,以及充滿正面能量的內容,展現出海軍輕鬆詼諧的一面。

許多網友聽完之後,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拍的真好,謝謝國軍」、「超過100分」、「有創意 支持海軍」、「狂到無話可說...」與「海軍就是讚」(翻攝臉書中華民國海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