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7 13:00

寶來天籟合唱團 勇奪全國"特優"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位在高雄市寶來區的寶來國中,有支天籟合唱團,他們參加106學年度的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在27隊的參賽隊伍中,他們以改編的魯凱情歌和布農組曲,加上創意的隊型變化,奪下「特優」的好成績,現在就帶您一起來欣賞,來自山中這天籟之音!

如山泉般清澈的歌聲,一開口就征服全場,他們來自高雄寶來,他們是寶來國中天籟合唱團,和諧又有層次的合音,呈現男女重疊的美聲,不只優美的歌聲,還有創意的隊型變化,魯凱情歌加上布農組曲,讓人陶醉的表演,讓他們在106學年度的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在27隊的參賽隊伍中奪下「特優」的好成績。

寶來國中這支合唱團,雖然成立只有兩年時間,但是一群山裡的孩子,用他們天生的好嗓音加上努力勤練,讓他們連連兩年都勇奪冠軍,在7月份還將代表台灣到南非參加世界合唱比賽,要用他們的天籟之音,讓全世界聽到來自台灣山裡的聲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