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1 19:34

敬鵬遭重罰.停工 每月損失3億

楊茜雯 林志純 報導  / 桃園市

敬鵬工廠大火造成5名消防員殉職,桃園市府勒令停工,依法重罰,恐怕影響產能,敬鵬今天傍晚再次出面說明。強調二廠三廠停工每月損失3億元,對於外界質疑火災發生時,董事長等高層神隱沒有到場,敬鵬再次否認,強調火災在晚上9多點發生,公司高層住在台北,10點多就趕到現場,還提供工廠位置圖給消防單位,ㄧ場大火帶走7條寶貴性命,"印刷電路板"上市公司敬鵬被勒令停工,產能是否岌岌可危。

因為主要起火的二廠三廠全部燒盡,只能全面停工,但一廠和五廠停工面積只有2%,影響並不大,加上還有其他廠區支援,強調大火不至於燒掉敬鵬命脈,但卻燒毀7條寶貴人命,外傳公司高層太慢到場,沒有主動提供資訊,延遲救災,敬鵬大聲喊冤。敬鵬強調,公司主管配合救災沒有延誤,但這不只敬鵬自己說了算,檢警也會介入調查,要用最快時間釐清大火責任歸屬,還給死者家屬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