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4 12:59

31輛水上摩托車 挑戰橫渡黑水溝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俗稱黑水溝的台灣海峽,因為洋流關係加上風浪大,跨海橫渡難度非常高,現在嘉義縣水中運動委員會要完成壯舉,集結31輛水上摩托車,要從嘉義布袋港橫渡黑水溝到金門,中間跨越248.7公里,現在空拍畫面和水上畫面曝光,震撼程度百分百!

水上摩托車就像揮灑畫筆的藝術家,湛藍海面出現一條條好像白色羽毛的浪花,空中俯瞰真的震撼,多達31輛水上摩托車,一早從嘉義布袋港出發,先到澎湖最後落腳金門,從另一個視角,海面風浪其實很大,水上摩托車起起伏伏,乘風破浪,刺激度爆表。

這是嘉義水中運動委員會舉辦活動,水上摩托車首度橫越台灣海峽,俗稱黑水溝的台灣海峽,因為洋流關係浪大,東西橫越困難,台南的仿古帆船也在橫渡時,因為風浪大失敗了,而現在水上摩托車隊跨越247.8公里到金門,珍貴的長征畫面,也讓人看見台灣海峽,壯闊的另一種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