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13:09

槍手闖高中教室掃射 至少10死10傷

薄懷鄭 編譯  / 美洲

美國又發生校園槍擊案!德州休士頓郊區的聖塔菲高中,當地時間18號早上7點多,一名槍手闖進教室開槍掃射,造成至少10人死亡、10人受傷,槍手隨即遭警方逮捕。

警方公布了槍手身份,正是就讀聖塔菲高中的17歲學生、帕戈奇,已因涉嫌謀殺、遭到羈押。教職員跟學生,在警方指引下,倉惶疏散的場景,又在美國校園上演。

位於德州休士頓近郊的聖塔菲高中,當地時間18號早上7點多,一名槍手闖入校園中掃射,導致嚴重死傷,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立刻緊急疏散師生,展開搜捕,並逮捕了17歲的帕戈奇。

不過上個月帕戈奇,突然在臉書上,上傳了一張,寫有「生來為殺戮」的T恤照片,似乎顯示他早有預謀,另外帕戈奇在被捕後,已因涉嫌謀殺遭到羈押。

經審訊後他坦承,自已是有意圖地殺人,但卻強辯說沒有殺死,他喜歡的人,而這起事件已經是美國自今年以來,第22起校園槍擊案,每次槍擊事件發生後,美國都會掀起槍枝管制的討論,可是到目前為止,美國國會仍然沒有通過,任何重要的槍枝改革法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