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19:45

台北飆35度高溫 水樂園人潮爆滿

連珮貝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天氣還是好熱,最高溫在台北35.3度,週休假日有好多人帶小孩去玩水,各大水樂園人潮爆量,明天預計還是類似的天氣型態,午後各山區及北部東半部可能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沒下雨的時候高溫悶熱。

這兩天用電量飆高還刷新五月的歷史紀錄,尖峰用電破3500萬千瓦,亮起供電吃緊的黃燈。溜滑梯上頭的瀑布雨,不斷往下沖小朋友擠在上頭,等著往下溜悶熱的豔陽天,泡在水裡最舒服了。

週末假日好天氣,不少家長帶小孩擠爆水樂園圖個涼快,因為這個五月真的熱爆了,週五台北高溫37.4度,是設站以來五月份史上第二高,週六最高溫也在台北35.3度,氣象局不排除還有機會破35度,各地高溫悶熱,想要來場大雨消消暑,可能要到山區或是下週三鋒面報到才有機會。

預計鋒面將在下週三報到,帶來微弱東北風可望降溫,但這幾天大家熱到受不了,用電量已連兩日飆高,才五月中就亮起供電吃緊的黃燈,請大家要節約用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