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 20:58

批姚文智影片 王世堅怒移花接木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人喜歡KUSO影片上傳,跟網友分享,不過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抨擊同黨立委姚文智的影片,卻被王世堅指為移花接木,因為原本的影片,是在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王世堅還質疑,這是柯文哲的網軍做的影片。而王世堅槓上柯文哲,已經不是第一次,兩人常常在台北市議會交鋒,王世堅更被稱為"柯黑魔王級"。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話說得重,目標卻是同黨的姚文智,好像哪裡怪怪的,其實這是去年九月,民進黨全代會上王世堅的發言,呼籲民進黨,不要再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做魔鬼交易,但是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卻被人移花接木,王世堅趕忙到警局報案。

痛批變造影片者動機惡毒,王世堅甚至懷疑,是柯文哲的網軍所為,也讓兩人的恩怨再度浮上檯面,柯文哲2014年入主台北市政府,王世堅則是監督市府的市議員,一開始,兩個人相處起來還算和睦,蜜月期沒有持續太久,王世堅的砲火越來越猛,去年雙城論壇後,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說法引發爭議,王世堅再送上禮物。

四月初柯文哲又脫口說自己是"真命天子",讓王世堅非常不高興,"同事"三年多,個人風格強烈的王世堅,好幾次槓上心直口快的柯文哲,甚至被柯文哲的粉絲稱為"柯黑魔王級",隨著年底選戰腳步逐漸逼近,兩人的恩恩怨怨,恐怕越來越數不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