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4:35

漢光演習登場 降落傘全數拆檢重摺

欒治誼 林品鑫 報導  / 新北市

國軍漢光34號演習,清晨在北中南登場,有鑑於上一次傘兵秦良丰跳傘墜落,這次所使用的降落傘全數由軍備局拆開檢查後再摺回,確保沒有人為疏失,而秦良丰的現況,受傷第八天,已經拔除左側胸管,並且開始進行呼吸訓練,如果順利,2週內可望拔除呼吸器。

傘兵一個個從C130運輸機一躍而下,進行距離地面1250英呎的跳傘任務,國軍漢光34號演習清晨在北中南登場,台中在清泉崗舉行,空中地面同步實地演練,航特部除了空降悍馬車和電信設備,傘兵著陸任務也再次演練。

不過有鑑於上一次傘兵秦良丰跳傘意外,這次用的降落傘全數由軍備局拆開檢查後再摺回,確保沒有人為疏失,從17號到24號,秦良丰受傷已經第八天,他恢復的情況有如神助般的奇蹟,不但能認人也對痛感有知覺以外,已經拔除左側胸管,並且開始進行呼吸訓練,如果順利,2週內可望拔除呼吸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