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19:35

挺過魔鬼訓練 紀錄"蛙人之路"!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春節闔家團圓,國軍也推出形象影片「守護團圓」,配合陸軍兩棲偵察營、儲訓隊硬漢週,儲訓隊的下士沈世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為主角,全程貼身跟拍,呈現真實受訓的壓力與艱辛,同時邀請他的父母,在春節前夕飛往金門,見證兒子通過硬漢路的榮耀,整個過程相當感人,一家人驚喜相當賺人熱淚。

艱苦的硬漢周訓練,不論是蛙人操還是攀岩,或挑戰深潛,甚至徹夜不睡模擬偵蒐任務,要成為國軍最精實戰力之ㄧ的兩棲蛙人,受訓倍感壓力和艱辛,影片主角儲訓隊下士沈世培,在不之情的情況下ㄧ路被貼身跟拍,製作單位還精心策劃,邀請他的父母飛往金門,見證兒子通過硬漢路的榮耀。

就在接過蛙人證書及臂章的那一刻,家人現身在他背後,一轉身既溫馨又驚喜,媽媽既驕傲又不捨流下眼淚給兒子大擁抱,影片見到父母對子女親情的無私,也展現國軍對國家的忠誠,即使過年春節國軍仍堅守崗位,守護著每個闔家團圓的時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