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17:50

暖心! 2中士扶顫抖老翁過馬路 網友狂推"該給榮譽假"

暖心! 2中士扶顫抖老翁過馬路 網友狂推"該給榮譽假"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感人的一幕!一名網友今天(21日)早上8點多,在新竹縣竹東鎮的下公館7-11前,看到國軍幫忙扶老人家過馬路的溫馨畫面,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引發廣大迴響。

該名網友表示:「老人家顫抖走著,應該是到馬路中央進退兩難,抖得更慌都快跌倒,國軍弟兄就趕快下去幫忙攙扶,紅綠燈真的是一下子就變綠,車子還從他們旁邊快速通過,滿驚險的呀!我目睹整個過程,覺得是阻止了一場悲劇發生的可能。」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專頁找出了這2名國軍弟兄是陸軍206旅中士江承諺及高培原,該專頁表示,兩員今早執行公務途中,行經新竹縣下公館十字路口時,發現一名行動不便的民眾於路口進退兩難,因該路段車流量大,加上燈號即將變換,為了保護民眾安全,官兵隨即下車攙扶其走過路口,其善行義舉精神值得肯定!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給個讚,調查放榮譽假」、「榮譽假直接下電話記錄了!」、「建議長官獎勵這兵放榮譽獎三天」、「最佳示範~值得表揚」、「這個應該要請部隊給予獎勵, 很棒」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