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12:35

保護助理慘被割喉 仁心牙醫送命!

王詩涵 楊宗穎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無辜遭砍死的牙醫王冠中,醫術受病患肯定,對員工也極為照顧,經常帶員工國內外旅遊也常跟員工聚餐,因為他的好個性,診所工作氣氛很好,員工都做了很多年,兇案發生時, 兇嫌當牙醫助理的妹妹向王冠中求救,王冠中趕緊叫她躲在三樓辦公室,只是沒想到,兇嫌找不到妹妹竟揮刀行兇,把這麼好的醫生割喉砍死,而另一名遭砍的25歲牙助,輸血6000CC,也還沒脫離險境。

一張張出遊照,從宜蘭梅花湖玩到日本京都,這是遭砍死的牙醫王冠中他帶著員工國內外到處旅遊走過的景點,不只經常帶員工出遊,平常的聚餐切蛋糕慶生一樣都沒少,員工婚禮他也都不缺席,看得出來是個極度照顧員工的牙醫師。

兇案發生時,嫌犯擔任牙醫助理的妹妹知道哥哥要來借錢,王冠中好心要牙助先躲到三樓的辦公室,自己挺身而出,沒想到卻被揮刀殺害,一死兩傷,重傷的還有25歲牙醫助理,臉書個人照陽光笑容看起來漂漂亮亮,但她現在還沒脫離險境,動脈和氣管都被砍斷,送醫手術超過4小時輸血超過6000CC,等於全身換血。

警方調查,賴姓兇嫌國立大學畢業,曾經到澳洲遊學打工,但回台之後換了好幾分工作,不停抱怨工作環境差,接著開始向家人伸手借錢過日子,甚至認為是妹妹害他變成這樣,沒想到找不到妹妹借錢不成,揮刀砍人,仁心的好牙醫就這麼無辜喪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