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9:15

跟妹妹借不到錢 男揮刀砍死牙醫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牙醫師何其無辜!台中一名33歲男子,到建成路一家牙醫診所,找在裡面工作的牙助妹妹借錢,妹妹躲起來,男子一氣之下、拿出一把折疊刀,攻擊診所內的牙醫和牙助,55歲牙醫師遭到割喉、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不治,另外有2名牙助也都被砍傷。

白衣男子手持折疊刀和警方對峙,警方晾出警棍,要男子棄械他不肯還往牙醫診所裡面走,警方跟進去拿出辣椒水制伏,診所內驚恐到哭出來,淒厲的哭聲此起彼落,因為他們工作的牙醫診所,突然成了兇案現場。

白衣男子拿刀砍傷他們的醫生,還有另外兩名傷勢最重的是55歲王姓牙醫,他食道氣管都被砍斷,頸動脈也被割斷,送醫前就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仍然不治。

一名25歲的氣管被砍斷,還在加護病房,另一名43歲頸部也有撕裂傷,嫌犯落網,他供稱,是要去牙醫診所找在當的妹妹借錢,但妹妹躲起來他找不到人,一氣之下拿刀出來砍人,這一揮刀,奪走無辜牙醫師的一條命,還有一名傷勢較嚴重的也還在和死神拔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