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0 09:28

恐怖情人分屍案 尋獲死者左大腿

林仙怡 李明威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發生恐怖情人殺人分屍案,死者黃姓女子被男友殺害後,還被殘忍分屍,但案發後一度找不到的部分遺體,在昨天深夜兩點多,由殯葬業者在距離棄屍地點20公尺內的排水溝尋獲,業者表示,希望能讓死者有個全屍,讓家屬安心。

殯葬人員一打開排水溝蓋,就赫然發現一個發出屍臭味的塑膠袋,疑似就是被殘忍分屍的黃姓女子始終遍尋不著的左大腿屍塊。鑑識人員到場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沒多久就確認,的確是黃姓女子的部分遺體,案發後一度傳出遺失的左大腿部位,原來就距離第一時間尋獲的屍塊大約20公尺處,殯葬人員主動到場尋找,希望能讓死者保有完整的遺體。

就在前一天,死者的哥哥也出面呼籲警方查明真相,失去家中的寶貝女兒,死者父親更是難過得吃不下睡不著,如今終於再度尋獲部分遺體,至於是否開挖化糞池,尋找遺失的內臟,警方仍不敢鬆口。針對嫌犯家屬前後供詞不符的種種疑點,也都還需要持續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