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20:01

苦求復合遭拒 男埋伏狠刺女友

楊宗穎 王詩涵 報導  / 台中市

恐怖情人!台中一名21歲從事抓漏工的男子,和一名17歲女學生交往,女學生家人反對後,兩人分手,男子苦求復合不成,心生怨恨,預藏西瓜刀到女方家門外埋伏,趁對方騎車出門就衝上前砍人,女學生身中5刀,幸好對街的統聯客運駕駛聽到呼救聲,趕緊過去踹跑男子,男子最後是自己向警方投案。

清晨五點,兩台機車併行,男騎士突然拿出預藏西瓜刀,砍向一旁騎車的女學生,女學生逃到對街,但男子不放過她,衝過去,再補好幾刀,女學生逃命鞋都掉了,放聲尖叫,一名客運駕駛聽到聲音,馬上衝出救人,砍人男子趁亂逃跑,遇到警方路檢才自行投案,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兩人交往一年多,曾一起看夜景甜蜜出遊,合照不少,但女方家人反對交往,兩人分手後,男子想求復合,打電話給前女友,女方在視訊電話中發出笑聲,男子認為是在嘲笑他,因此懷恨,預藏西瓜刀,埋伏行兇。

因為女學生肩膀手臂背部大小腿,一共中了五刀,恐怕要坐輪椅一段時間復建,原本是個漂漂亮亮的女孩,現在不曉得,以後能不能完全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