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12:41

絞殺女友母女 凶手判死定讞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兇殘的恐怖情人,死刑定讞。一名黃姓男子,4年前盜領前女友20萬元,不滿前女友向他討錢,竟然潛入對方家中,性侵前女友後,再用童軍繩,殺死前女友母女兩人!今天上午,最高法院宣判,黃姓男子死刑定讞,前女友的父親到場聆聽結果,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王爸爸知道兇手無法逃過一死,心中大石頭終於落下。王爸爸坐在法院裡頭,坐立難安,因為殺害老婆和女兒的兇手,是生是死立刻就要宣判,王爸爸聽到結果,鬆了一口氣,拿出案發當時的剪報,這四年來他過得好辛苦,就是怕老婆和女兒的死,沒法討回公道。

時間回到四年前,正在當兵的黃姓男子,盜領女友存款20萬,他不滿女友分手要錢,跑進對方家中先性侵女友,再拿童軍繩絞殺女友母女,一審和更一審都被判死刑,最高法院法官認為,死刑判決沒有違反"兩公約",也沒有適法性的問題,判他死刑定讞。

王爸爸等了四年,終於等到兇手死刑確定,心中糾纏的死結,終於有機會能解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