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09:48

搶先川金會 川安會聚焦北韓威脅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搶先在「川金會」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7號抵達美國和美國總統川普會晤。不過川普在兩人會晤後召開的聯合記者會上,表示如果「川金會」談判順利,可能會邀請金正恩到美國訪問。

全球矚目的「川金會」,將於6月12號上午,在新加坡登場,不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搶先一步到美國,和川普會談,討論密切合作,解決日本公民被北韓綁架,北韓核武和彈道飛彈等議題,兩人並在會後,舉行了聯合記者會,但在場媒體關心的議題,仍然聚焦在「川金會」上。

川普甚至在記者會中表示,不排除邀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訪問美國,記者VS美國總統川普,川普說如果峰會進行順利,當然不排除這個可能性,另外川普還指出,可能會在「川金會」上,跟金正恩共同簽署,韓戰終戰協議。

未來美國也願意和北韓關係邁向正常化,並透露金正恩日前給他的親筆信,非常溫暖,不過川普接著又說,如果會談進展不順利,也準備好從會中起身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