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12:00

韓戰64週年 北韓反美示威大遊行

王皓 編譯

  昨天是韓戰爆發64周年,北韓照例舉行了軍事演習,以及反美示威遊行,加上最近好萊塢又有電影諷刺金正恩,讓北韓更氣了,但電視台轉播遊行活動時,領導人金正恩沒有現身。

  昨天是韓戰爆發64周年紀念日,北韓照例舉行反美示威遊行和軍事演習,不過在電視台轉播平壤遊行活動的時候,領導人金正恩卻沒有現身。十萬個體型瘦削的平壤民眾,穿著灰撲撲的衣服,努力扛著標語牌,在平壤市中心的金日成廣場,舉行反美遊行。平壤市人民委員會委員長車熙林,在舞台上激動演說,指出美國是朝鮮半島苦難的製造者,美國和北韓是永遠的敵人。台下群眾聽了以後,更是激憤不已。

  此外,北韓電視台也在新聞時段,播出人民軍士兵實彈演習的畫面,想當然爾,人民軍的假想敵是美國。除了國仇家恨之外,好萊塢不時的拿北韓領袖開玩笑,恐怕也是北韓人厭惡美國的原因之一。

  金正恩的人民相信他所說的每一句話,包括他會和海豚溝通,還有他不必上廁所。有美國大兵和好萊塢的存在,也難怪北韓對美國的恨意,是64年如一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