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10:22

俄管旋樂團登台 曾宇謙獻藝共奏名曲

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您來欣賞,難得一見的世界級演出。

來自全球頂尖的俄羅斯國家管弦樂團,8號將由指揮大師普雷特涅夫領軍,登上台北國家音樂廳,同時首度與台灣小提琴王子曾宇謙合作,將詮釋經典作品,貝多芬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精彩可期。

當台灣知名小提琴家曾宇謙,碰上指揮大師普雷特涅夫,還有世界頂尖的俄羅斯國家管弦樂團,這樣的華麗組合,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樂迷相當期待。

全台唯一一場精彩演出,8號將登上台北國家音樂廳的舞台,曾宇謙二度和普雷特涅夫合作,曲目選了最經典的,貝多芬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有絢爛的小提琴獨奏,也有龐大的管弦樂合奏,展現磅礡的氣勢,普雷特涅夫指揮,過去錄製的蕭氏交響曲,更在全球廣受好評。

這次讓台灣樂迷也有機會,在現場聆聽感受,由力晶文化基金會,促成的世界級演出,樂迷期盼多時,門票也在早已銷售一空,繼3月份的獨奏會後,小提琴王子曾宇謙再度登台,將和頂尖樂團,共同呈現一場,截然不同的音樂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