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19:37

海巡艇頂風浪 暗夜接送病患救2命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端午連假,南部地區豪大雨不斷,往返東港與小琉球間的交通以及醫療船全都停航,高雄海巡隊於是扛起海上救護任務,在連假最後一天的晚上,兩次出動船艇前往小琉球,後送兩位需要緊急醫治的病患,當時海上最高陣風達到11級,浪高3公尺,海巡人員冒著風浪及劇烈船體搖晃,抵抗惡劣海象接送病患,讓兩名病患及時就醫。

海巡船艇黑夜中前行,海面風浪不小,100噸重的船身,大風雨中的海上搖晃,前方能見度也相當的低,船艇仍舊加速,因為要到小琉球救援,因為心衰竭併發症的男病患躺在擔架上,船艇趕到海巡人員下船協助病患登船,這時間已經接近凌晨,就在把這名男病患後送後不久,半夜2點40分,船艇再次啟動前往小琉球。

自摔並顏面骨折的男傷患,海巡隊出動協助把人緊急送到屏東東港,連要上岸都十分驚險,端午連假南部豪大雨不斷,往返東港與小琉球間的交通船,還有醫療船全都停航,高雄海巡隊於是扛起海上救護任務,冒著大風大浪以及劇烈船身搖晃,高雄海巡隊完成艱困任務及時救援,讓兩名病患順利就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