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20:06

端午搏好運! "空中立蛋"無奇不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端午節除了要吃粽子在正中午要立蛋,據說把雞蛋立起來就能有好運氣!今天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就有場空中立蛋活動,要讓生雞蛋從7公尺高的空中落下而不破裂,參賽隊伍都發揮巧思,有人設計成天燈,有人直接把蛋綁在雨傘上,另外在屏東佳冬鄉300位鄉民大集合,但是不是立雞蛋而是立西瓜,168顆的大西瓜同時立起來,相當壯觀。

降落傘.雨傘.天燈,有的順利降落,有的飛出場外,還有的是整個翻了,端午節要立蛋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就有這場「空中立蛋」活動,要讓生雞蛋從7公尺高的空中,落下而不會破掉,還要比誰飛得久,參賽的親子檔朋友檔個個發揮巧思,有趣的活動現場笑聲不斷。

台北有空中立蛋,來到屏東佳冬這裡要立的是"大粒的",要立大西瓜,168顆大西瓜躺地上,整齊的排了好幾列,正中午一到立西瓜盛況不說還以為現場發生什麼事,不但封路還有警察站崗,300多位鄉民來參與,原本躺平的西瓜一顆顆瞬間站起來,全都立正站好,真的要掌聲鼓勵。

佳冬青年志工團舉辦立西瓜活動就是要推廣家鄉的西瓜,當地的西瓜大戶提供400顆大西瓜,廠商也贊助了一顆巨無霸西瓜,不過這超級大西瓜只能看不能吃,鄉民們搶著拍照,佳冬端午立西瓜真的是好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