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3 19:22

"足球"可砸又好吃 驚奇指數破表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瘋世足!高雄有飯店和百貨業者搭上熱潮,推出世足點心和活動!用巧克力、做成足球的樣子,支持的球隊輸了、可以砸足球巧克力洩憤,砸完大家還能分著吃,另外、百貨搶親子財,讓一、兩歲的小小朋友穿上足球裝,抱著球、來回兩趟比誰快,模樣超萌。

甜點端上桌,當然世足賽最瘋的就是這一顆大足球,拿了融化白巧克力一淋上去,足球融化,噴出乾冰,裡頭是草莓、火龍果、奇異果等水果球,加上鬆餅一起吃,視覺效果十足,還有另一種點心,專門讓人在支持球隊比輸時,拿來好好發洩一下。

巧克力做的大足球,磅一聲砸開,裡面塞了200顆小足球巧克力到處噴飛,吃吃甜點緩和一下情緒,百貨公司也沒放過機會,推出小鮮肉足球賽,真的是小鮮肉,一、兩歲的孩子們,穿上足球裝抱著球比賽,家長喊得聲嘶力竭,寶貝們卻嚇的哇哇大哭,場面熱鬧有趣,業者各出奇招,就是要趁世足狂熱期間,搭上順風車,一起瘋足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