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大根中毒倒地? 「乃神通」徐乃麟首破功!

諧星大根中毒倒地? 「乃神通」徐乃麟首破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週《天才衝衝衝》將播出大家喜愛、好久不見的「會演是英雄」單元,大大考驗眾人的想像力,連一向猜題神準的主持人徐乃麟,都不慎踢到鐵板,全場好吃驚!

  考驗來賓演技、也考驗猜題隊友想像力的「會演是英雄」來囉!過去在各個單元,即使面對隊員的「神邏輯」、「爛演技」依然可以神準猜題,還因此被觀眾誇說會通靈的「乃神通」,竟然破功了!本週「會演是英雄」出現成語難題,大根唯妙唯肖模仿鄭進一神韻,最後卻因為阿龐給的一杯水,而疑似中毒倒地,精彩又到位的演出,讓所有來賓都秒聯想到答案,徐乃麟更是自信答出:「就是毒死一哥,獨樹一格嘛!」不料正確答案卻跟大家所想完全不同,現場議論紛紛不敢相信,曾國城忍不住說道:「這是《天才衝衝衝》開播以來最特別的一次!」究竟眾人都猜不到的正確答案是什麼?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