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11:41

【午間搶先報】泡麵調味包用膠帶黏封 疑被撕開過

【午間搶先報】泡麵調味包用膠帶黏封 疑被撕開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泡麵調味包用膠帶黏封 疑被撕開過】

買到這樣的泡麵,你敢吃嗎?彰化一名陳先生,買泡麵回家吃,打開包裝拿出調味包時,發現調味包像是被人撕開過,有一條大裂縫,上面還用透明膠帶黏起來,寫著"請安心食用",但陳先生擔心是回收品,根本不敢吃。

【農委會確認 8種保育動調為一般類】

從保育類調整為一般類,包含台灣獼猴、白鼻心、山羌等,另有17種動物從一般類調整為保育類。其中台灣獼猴不列保育類,最受關注,長期遭受獼猴偷採果實之苦的農民,覺得大快人心,但也有護猴團體,認為彌猴數量逐年減少,本就受盜獵、虐殺、獸鋏、攻擊等威脅,如今從保育類除名,憂心獼猴未來生存會更備受威脅。

【金門承諾處理脫硫渣汙染 跳票挨轟】

金門縣議員接獲爆料,到距離白龍潭水源區100公尺的工地突擊檢查,果然發現脫硫渣埋藏處,擔心近日雨勢將強鹼物質沖刷到地下,造成汙染。縣府年初承諾,業者會在一個月內就通通清除,現在竟然還有三千多噸,被民眾痛批失信於民。

【亞泥股東會嗆聲 部落族人與警衝突】

亞洲水泥公司在台灣的採礦事業,一直以來都跟當地居民和環保團對立,位於花連富世山下的礦下部落,選在亞洲水泥公司股東會這一天,在地球供民基金會的陪同下,在會場外抗議,並和警方發生激烈衝突,他們認為亞尼採礦影響到他們的生命安全,但在股東會場中的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則表示,情況沒有這麼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