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0 11:48

【午間搶先報】連日大雨! 國姓鄉邊坡民宅隨時坍方

【午間搶先報】連日大雨! 國姓鄉邊坡民宅隨時坍方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日大雨! 國姓鄉邊坡民宅隨時坍方】

連日大雨,南投國姓鄉,位在中潭公路旁的邊坡嚴重坍塌,坍方面積已經危及上方的民宅,一共有十多戶岌岌可危,村長研判,可能是一旁的野溪掏空路基,才會造成大規模的土石滑動,希望相關單位趕快想辦法解決。

【台中以南10縣市 大雨.豪雨特報】

西南氣流強度減弱,不過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和台東天氣還是不穩定,氣象局目前還是針對台中以南10縣市發布大雨、豪雨特報,高屏地區甚至升級到大豪雨警示,雖然這幾天大雨狂洩南台灣,不過今年五月梅雨季到現在,降雨量只有246毫米,是近6年最少。

【北市聯醫出包 3千筆愛滋病患個資外洩】

台北市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驚傳個資外洩事件!多達3000筆愛滋病患個資,遭誤傳到國際網站任人下載,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陳正誠上午證實確有此事,但強調疾管署發現後已經緊急處置,請國際網站將資料全數刪除。

【藍武士爆冷贏哥倫比亞 日舉國狂歡】

日本隊在世足賽首戰,以二比一擊敗哥倫比亞,爆冷贏球,讓日本球迷興奮瘋狂。日本藍武士創下世足賽史上,首度有亞洲球隊,擊敗南美球隊的紀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變成球迷,大呼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