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11:51

【午間搶先報】高屏降下大雨 東琉線下午停航

【午間搶先報】高屏降下大雨 東琉線下午停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暑期打工旺季到 慎防"陷阱"避免吃虧】

暑假快到了,很多大專生會想打工賺錢,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三成三大專生曾碰過工讀陷阱,原因包含職缺廣告不實和老闆亂扣錢等等,三成四遭遇打工職災,17%公司沒有處理,人力銀行發言人提醒,打工除了賺錢,也要注意打工陷阱,如果向雇主反應沒有獲得解決,就要向主管機關檢舉,保護自身權益

【總統警大畢典宣布 2億擴充消防設備】

六月畢業季,總統蔡英文參加警察大學畢業典禮,親自為畢業生代表撥穗,並頒發學位證書。她致詞時,肯定所有警察同仁為了維護社會治安的付出,也期勉畢業生投身警界以後,不要忘了持續進修。蔡英文也當場向畢業生宣布一個好消息,明年投入兩億元來擴充消防員設備。

【韓地方選舉 文在寅率領執政黨大勝】

國際消息、持續來關注美朝峰會前天結束,昨天正好是南韓舉行地方選舉和國會席次、補選的日子。總統文在寅所帶領的共同民主黨,受到文金會和川金會都很成功的優勢影響,確定取得壓倒性勝利。

【高屏降下大雨 東琉線下午停航】

提醒您真的要嚴防豪雨成災!高屏地區除了下大雨,海上風力越來越大,東琉線下午就停航;因為適逢大潮,高雄愛河水位也滿起來,鹽埕區、鼓山區公所各預備了800個沙包,讓民眾領取,嚴陣以待!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