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11:54

【午間搶先報】大阪清晨規模6.1強震 至少3死60傷

【午間搶先報】大阪清晨規模6.1強震 至少3死60傷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阪清晨規模6.1強震 至少3死60傷】

日本大阪在台北間今天清晨六點五十八分,發生了規模六以上的強震。日本氣象廳原本發布的地震規模為5.9,後來上修到6.1,震源深度僅有10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目前為止已知有3人死亡、超過60人受傷。強震導致地鐵和大阪三大機場暫時關閉。

【連假最後一天! 午後國道北上恐塞爆】

今天是端午節,也是連假的最後一天,收假的交通情況如何呢?高公局預估,今天國道將湧入110萬車公里,尤其是中午過後,國道北上各個路段,可能就會出現壅塞狀況。

【世足爆冷門! 德國0:1不敵墨西哥】

世界杯足球賽,昨晚演出開踢以來最大驚奇。F組的上屆冠軍、德國,首度出賽,迎戰墨西哥隊,結果0:1落敗。衛冕之路,出現坎坷變數。

【鳥松倉庫竄大火 消防出動35車救援】

凌晨1點半左右,在高雄鳥松區一間倉庫,突然發生大火,由於倉庫內堆放大量尿布奶粉,整座廠房很快險陷入火海,但因為火太大,一度波及隔壁貨運公司廠房,熊熊火焰跟黑煙直竄天際,消防隊出動35輛車88人前往救援,兵分多路佈水線灌救,才控制火勢,百坪廠房,付之一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