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13:18

防反年改來亂! 850警力擺3排鐵柵欄

張之晴 李詩健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三軍六校畢業典禮今(29)日上午在北投復興崗舉行,總統蔡英文前往主持,由於去年畢業典禮,總統車隊在復興崗門口的中央北路上遭反軍人年改團體攔截抗議,還丟擲寶特瓶,今年維安更加嚴格。警方不敢大意,派出850警力戒備,馬路上擺上三排鐵柵欄,就怕再出意外。不過一早還是有反年改團體前往抗議,其中一人和警方拉扯受傷。

反年改團體一早就在北投集合,高舉旗幟抗議,還和警方拉扯受傷,總統蔡英文上午前往復興崗,主持三軍六校畢業典禮,警方維安不敢大意,復興崗校門口的中央北路,短短650公尺警力層層戒護,紮紮實實排了三排鐵柵欄,現場動員850名警力,警界高層也坐鎮指揮。

不過還是有人企圖闖關,就怕去年陳抗民眾丟鞋攔車事件重演,今年的維安做到滴水不漏,儘管一度引來民眾不滿交通大受影響,還好除了零星抗爭,今年總算平安度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