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13:51

小英被太后太子掌控? 柯P:聊天都轉來轉去

小英被太后太子掌控? 柯P:聊天都轉來轉去 | 華視新聞
合成圖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拜會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傳出兩人會面談話時,提到現在與民進黨決裂,柯P認為蔡英文被太后、太子掌控,昔日盟友不挺他,柯文哲暗指「太后是陳菊、太子是新潮流」。

柯文哲尋求連任,曾四處拜會請益藍綠陣營大老,王金平三月曾受訪表示,柯二月有拜會過他,聊了兩個鐘頭,當時柯文哲當面稱讚王是「活字典」,他也勸王趕快寫回憶錄,都記錄下來。

原訂三月十九日兩人還要與幾個朋友在西華飯店吃飯,但因行程曝光而取消,王金平在立法院做了四十多年,柯拜訪政壇老前輩,仍有心向王金平請益,上周二柯拜會王,柯並未向王表達要尋求國民黨支持,只是和王「純聊天」。

據了解,柯文哲認為,這次選舉蔡總統原先要是支持他、要與他合作,但民進黨內的新潮流反對,因而破局。柯文哲認為新潮流系是對小英影響最大的,並他暗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就是「太后」、「太子」則是新潮流。

對此,屬於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回應,民進黨無法繼續與柯文哲合作是柯「咎由自取」,柯文哲口口聲聲說要超越藍綠,卻不懂得自我檢討,還對民進黨內事務做不必要的臆測及錯誤解讀,令人遺憾與不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