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3 12:46

呼籲別濫用救護車 警消宣傳短片暴紅

張益鈞 莊雨潔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有一支短片,真的道出了救護人員的心聲,影片中一名女子不過是被自動鉛筆芯給戳到,就大呼小叫要叫救護車,氣得救護人員失控咆嘯,不但讓這位飾演咆哮哥的替代役一夕爆紅,也讓更多人重視起正確使用消防救護車的重要性。

救護車上女子痛苦哀嚎,以為即將臨盆,但是,一點點小傷就叫救護車,真的是讓救護人員氣死了,雖然搞笑誇張,但是真的是道出不少救護人員的心聲呀,拍攝影片的就是他們,應記者要求重演經典橋段。

這位咆嘯哥姚冠廷其實是一位替代役男,沒有演戲經驗的他生動的表演,獲得不少消防人員的讚賞,而導演則是有「消防魏德聖」封號的替代役李兆文,自編自導自己剪輯,就連分鏡都畫的相當精美。

大學時學拍片,這回利用專長拍攝宣導影片,影片上傳花蓮縣消防局救災救護第三大隊臉書之後,馬上引發熱烈回響,除了笑一笑也希望大家真的學會,把消防救護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