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7 09:06

一碰就滾... 德網友KUSO"內馬爾日常"

張之晴 李鴻杰 報導

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在本屆俄羅斯世足賽浮誇的「滾地」、「假受傷」,已經成了一大亮點,現在這種"內馬爾式"滾地,也成了網路鄉民拍片的主題。德國網友舒爾特就拍了影片,只要和人有一點點碰觸,立刻倒地打滾,影射內馬爾的"脆弱"相當搞笑。南非的速食業者反應也很快,拿內馬爾的招牌滾地當作廣告片的主題,吸引觀眾的目光。

是誰這麼脆弱,和朋友握個手,馬上痛得倒地打滾,女朋友溫柔撫摸臉頰,男主角又是反應很大的摔到椅子下。身穿黃色球衣,似乎是在影射黃衫軍巴西隊,德國網友舒爾特,大概看不下去巴西隊球星內馬爾,在本屆世足賽的各種浮誇假摔,乾脆自己拍影片,嘲諷內馬爾比球技更厲害的演技。

影片越來越誇張,被羽毛球打到,和人乾杯打蚊子,都會痛到打滾,實在很搞笑,影片才公佈兩天,已經有超過30萬人觀賞,想趁機酸內馬爾的還有南非人,場景同樣是足球比賽,11號球員和對手近身接觸,立刻倒地打滾,擔架來了還會自動閃開,一路滾啊滾,滾到大街上,滾過田野間,連小朋友也跟著滾,滾進了速食店,卻自己爬起來,原來都是為了炸雞,南非速食業者腦筋動得快,搶搭"內馬爾式滾地風潮",果然成功吸引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