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9:34

女童暢玩速食店 爸媽拚命低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這樣的場景讓人搖頭!高雄一位民眾到速食店用餐,旁邊是一對爸媽帶著念小學的女兒,但小朋友頑皮,把用餐的沙發椅,當成遊樂器材爬上爬下,連鞋子都沒脫就在隔板上踩來踩去,就這樣玩了10幾分鐘,但她的父母卻在一旁滑手機,根本不管小孩,讓投訴民眾覺得很誇張!

速食店用餐區,一個綁馬尾的國小女童,居然當成遊樂場,沒有脫鞋子就爬到吧檯桌椅旁,還整個躺下來休息,玩了十幾分鐘,讓拍下畫面的民眾覺得很危險。而讓他更不解的是,女童爸媽就坐在一旁滑手機,沒有制止自己小孩危險行為。

我們來到速食店,發現這區是沙發連著吧檯座位,中間用高150公分左右的隔板和玻璃隔開,小女孩躺的地方很窄,在上面爬來爬去,不小心摔下來,也有可能受傷,用餐的客人都覺得誇張。這種狀況通常店員會制止,但無法一直巡視全場,還是希望父母多注意小孩,這樣亂爬,不但觀感不佳,要是真的受傷,又要算在誰的頭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