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09:10

憂颱風釀菜價暴漲 吳音寧緊盯供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強颱瑪莉亞來襲,中央氣象局昨(9)日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菜價也普遍上漲,台北市副市長兼北農董事長陳景峻、總經理吳音寧昨天晚間到台北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視察蔬果到貨情形!周一晚上到貨量充足,但預期心理下,預估價格會小幅上揚。

只是陳景峻一路上大多跟工作人員聊天,吳音寧卻少有說話,是不是被晾在一旁?陳景峻連忙打圓場,稱讚吳音寧很積極做事!趕在強颱瑪莉亞大腳掃到前,看看有多少青菜蔬果備好上陣,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陳景峻和總經理吳音寧,周一晚上前往瞭解供貨情形。

預估到貨量蔬菜達1600公噸比休市前多了240公噸,水果1070公噸也比休市前多了155公噸,雖然供貨量充足在預期心理下預估會小幅上揚,陳景峻忙著開箱看看賣相如何,內行的只有你一個嗎?陳景峻跟一旁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工作人員聊得起勁,總經理吳音寧雖然一路緊跟著,似乎很少搭上話,陳景峻連忙打圓場,希望平穩的不只菜價,還有外界對吳音寧的評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