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12:56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10樓高喔熊亮相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今年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出現新人物,就是人氣紅不讓的台灣喔熊,今天(21)日正式亮相!十層樓高的喔熊又萌又可愛,還結合原住民文化,背著阿美族的情人袋,跟遊客一起跳舞,未來還要代表台灣到世界各地,參加熱氣球活動,讓更多人看見台灣。

台灣黑熊背著阿美族情人袋,一現身現場就擠滿,要搶先合照的遊客,這是交通部觀光局和台東縣政府打造的第二顆造型球"喔熊",21日清晨,第一次在鹿野高台亮相,除了是代表台灣的台灣黑熊,還融合原住民文化元素,10層樓高的造型熱氣球,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大朋友小朋友跟著喔熊一起動一動,讓嘉年華現場更加熱鬧,縣政府說喔熊熱氣球未來也會代表台灣到世界各地來參加熱氣球活動,民眾也可以趁著暑假來鹿野高台,一睹喔熊的可愛模樣,還可以一起同樂合照留下紀念,也希望未來喔熊可以更常讓世界各地看到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