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13:31

台南推"鄭成功啤酒" 古蹟景點獨賣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文化古都台南又出新招,而且請來的代言人還是只有台南限定,那就是延平郡王鄭成功!在今年年初才推出畫有鄭成功肖像的「成功洋芋片」,造成搶購,現在又推出了「成功啤酒」,也限定只有台南古蹟景點獨賣,噱頭十足。而近來台南廟宇也推出月老口紅、吐司金紙。小社區的阿公阿嬤也把漁獲作成筆袋,讓小村落火紅起來,處處可見文創帶來的觀光威力!

一定要成功,那就來台南,夏天必備的清涼啤酒,都有保證成功的超強代言人「延平郡王鄭成功」,今年初台南市才推出「鄭成功洋芋片」,現在又推出「成功啤酒」,跟舊稱成功酒廠的善化酒廠合作,主打「雙倍成功」,讓這位歷史人物活靈活現的搭上文創,和年輕人接軌。

台南廟宇最多,也跟上風潮,主推各大廟月老代言的口紅,專治相思病的、招桃花的各司其職,也有主打環保的為了減少燃燒金紙量,推出了金紙吐司,能拜又能吃,小小的村子喜樹社區,也有一群阿公阿嬤,把仿真魚兒、蔬菜作成筆袋子,造成大家排隊搶購,老東西新創意,在台南古都更因為文創結合歷史,帶來更大的觀光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