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18:43

台南轎車衝撞美髮店 3人輕傷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富農街二段今日下午1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汽車衝進店家內的事故。一台白色車輛於T字路口等待左轉時,遭到後車追撞。前車直接衝進正前方美髮沙龍店內,幸好當時店內員工反應快,叫客人跑開,只有造成三人輕傷。

這起發生在台南市富農路二段12巷巷口的車禍意外,據警方表示,肇事者為一名修車廠老闆。該名老闆為協助客人將車輛辦理報廢,與廠內員工兩人分別開兩台車出門,老闆自行開車在前方帶路,由員工駕駛欲報廢車輛在後方跟車。行經事發地巷口時,在前方的老闆停下來準備左轉,後方的員工疑似車輛煞車失靈,直接撞上,導致老闆的車衝進正前方美髮店內。

老闆可能是受到驚嚇,反應不及,直接加速衝進店內,警方抵達現場後,雙方酒測值均為0。據該美髮店內員工表示,肇事駕駛似乎受到驚嚇而重踩油門,一路衝進店裡。

美髮店的玻璃碎了一地,店內器材物品也散落一地。店內員工表示,當時店裡有4個客人,幸好美髮店內都是鏡子,員工看到鏡子反射外面情況,趕緊呼叫客人跑開,沒有造成嚴重傷害。

警方表示,這起事故造成3人輕傷,進一步調查肇事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