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7 12:48

展品遺失... 作者批主辦方管理疏失

王美雅 劉漢生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文化局上個月舉辦「美食小道具文創特展」介紹在地小吃,不過卻有展品作者投訴,他的袖珍作品被民眾拿起來玩,甚至有部分作品遺失,策展單位第一時間沒有告訴他,態度很消極,認為這樣的管理疏失實在離譜。文化局調出畫面,協助雙方協調賠償,也表示,未來對於策展單位的管理品質,會更加嚴格要求。

作成麵包外觀,內餡蔬菜肉排,包起來成了小巧的漢堡,這一盤荷包蛋加培根,另一碗令人垂涎欲滴的叉燒湯麵,每樣袖珍食物,SIZE就像一塊硬幣這麼大而已,栩栩如生手藝叫人佩服。台南市文化局上個月舉辦了文創特展,展出美食小道具,介紹在地小吃,這位作者林家豪的作品也在裡頭,但他的心血卻被民眾掀開壓克力蓋,拿起來把玩,展桌被撞翻導致部分作品遺失,離譜的是,策展單位第一時間沒通知,處理過程很消極,文化局調出監視畫面,介入協調雙方的賠償,也承諾,未來對於策展單位的管理,會更加嚴格要求來維護參展作者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