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9 19:32

疑被狗追驚嚇猝死 女童家貧待援

劉漢生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關廟區一名小五女童,日前到校參加夏令營途中,疑似被鄰居的黑狗追趕奔跑後,猝死在巷弄內,初步研判死因是窒息死亡,女童母親是越南籍新住民,改嫁後生育三個孩子,女童是老大,而爸爸因腳受傷,平時打零工,收入微薄,一家人家境清苦,現在發生不幸,校長也主動發文,盼望善心人士能協助,幫忙處理女童的後事。

這是27日上午,讀小五的黃姓女童跟同班同學要去夏令營途中,遭到鄰居的黑狗吠叫追趕,驚嚇奔跑的畫面,不久後女童被發現猝死在附近巷弄,初步研判是窒息死亡,不幸的消息讓家人和學校師生難以接受,校長主動發文,並表示女童媽媽是越南新住民,改嫁後生了三個孩子,女童是老大還有兩個弟弟,平時很貼心都會分擔家務,但家中只靠爸爸工作賺錢養家,一家人日子並不好過,盼望善心人士幫助,能好好處理女童後事。女童爸爸也低調感謝社會各界的協助,讓一家人能度過眼前的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