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13:11

海安路變身美術館 吸網美打卡拍照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海安路,現在變身街道美術館!11組地下停車場的通風塔,每小時會輪流報時,還有許多可以跟人互動的藝術作品,包含雕塑、水管傳聲筒、3D地景彩繪等,已經吸引大量網美打卡拍照;還有糖廠十鼓園區,引進11層樓高的天堂鞦韆,讓民眾體驗人體海盜船的刺激快感!

心臟砰砰跳,越叫越大聲,實在忍不住,因為看過去,11層樓高的鞦韆,盪著盪著好像隨時會飛出去,這是台南糖廠十鼓園區,最近最受歡迎的天堂鞦韆,隨著被甩出去的身體,放聲大叫,真的很舒壓。

還有另外一個網美新景點就在台南海安路,11座地下停車場通風塔化身報時樓輪流報時,還引進了24組藝術作品,包括3D地景彩繪,金屬雕塑大球以及水管傳聲筒,把美術館搬到街道上。

到了夜晚搭配燈光效果,就算還沒正式開幕,也已經吸引大量遊客前來,因為不管怎麼拍都好看,文化古都結合新銳藝術,還有人體海盜船一般的高空天堂鞦韆,這個夏天台南可動可静,刺激又文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