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11:51

【午間搶先報】高溫食物易腐壞 外食族腸胃炎增3成

【午間搶先報】高溫食物易腐壞 外食族腸胃炎增3成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溫食物易腐壞 外食族腸胃炎增3成】

高溫酷熱,更要當心食物的保存,否則很容易吃壞肚子,最近外食族因腸胃不適,到醫院就診的人數,也增加二到三成,醫師提醒,買超市的食物,要留意冷藏是否妥當,而且要盡快吃完,尤其戶外溫度偏高,吃路邊攤 或購買 熟食,都要特別注意。

【"紙箱王"祝融傳爆炸聲 烈焰吞餐廳】

天乾物燥,火災頻傳,今天凌晨,在台中大坑的一間主題餐廳,突然發生火警,現場80坪的面積,通通陷入火海,加上餐廳內,到處充滿了紙製品,更加快燃燒速度,還有小火鍋用的瓦斯爐,也不斷發出爆炸聲,消防隊一共出動53人,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撲滅,業者懷疑,可能是夜間在餐廳內,進行的步棧道工程,引發火災。

【華航提訴訟阻罷工 機師工會宣戰】

機師醞釀罷工的行動,有最新進展,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發動機工投票,將在下周一截止,下周二就會公布 投票結果,但就在結果出爐前,工會也證實,華航已經主動出擊。

【恐2027年破產! 勞保年金改革將啟動】

攸關上千萬勞工權益的,勞保年金改革法案,目前已經送到立法院,但現在謠言滿天飛,有人說 再不改革,2027年就會面臨破產,而學者認為、現有的改革幅度,恐怕會讓45歲以下的勞工,在退休時,領不到退休年金,另外,退休金是不是,只能領到80歲?這些疑問,透過我們的報導,帶觀眾一一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