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19:30

夏日冰品爭奇鬥艷 狗狗冰吸睛搶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玩累了,可以來吃碗剉冰消暑,有業者發揮創意推出狗狗剉冰,這家台南的冰店,用剉冰、做出柴犬造型,模樣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高雄也有家餐廳推出狗狗冰淇淋,冰淇淋做的沙皮狗趴盤子上,非常吸睛。

炎炎夏日來碗冰真的好消暑,為了搶攻冰品市場,有業者發揮創意推出狗狗剉冰,這家台南的冰店,用剉冰做出柴犬造型,模樣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高雄也有家餐廳推出狗狗冰淇淋,一隻冰淇淋做的沙皮狗趴盤子上,整隻狗相當的逼真。有人就表示,吃下去真的是殺生了!

好熱的天氣,來碗冰消暑氣,不過這碗冰超吸睛,滿滿的抹茶碎冰上,擠上冰淇淋再放棉花糖,還有餅乾跟蜜餞,將將這是一碗柴犬剉冰,這柴犬剉冰,有抹茶跟焙茶兩種口味,狗鼻子是冰淇淋跟酸梅,耳朵是兩塊餅乾,這碗冰真的超級萌,台南這間冰品店,推出可愛爆表的柴犬剉冰。

高雄也有家餐廳,有創意狗狗冰淇淋,一隻沙皮狗趴在盤子上,圓圓的眼睛上,還有根根的睫毛,從臉的表情,身體上的皺褶,還有整身的狗毛,整隻狗真的好逼真,不只沙皮狗,還有拉不拉多跟巴哥犬,耗時耗工的狗狗冰淇淋,一端上桌顧客就是驚呼,逼真的狗模樣,有人不知該如何下手。

為了搶攻夏天冰品市場,業者發揮創意巧思,做出卡哇依的狗狗冰,不只溶掉了暑氣,也溶化了大家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