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11:56

吃剉冰會瘦? 糖份過多反而胖!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好熱,很多人都愛吃剉冰,還會加上好多配料,像是綠豆紅豆和芋圓,消暑解渴也能吃得飽,往往導致正餐不吃,讓很多漂亮小姐以為沒吃澱粉和油膩菜餚,只吃剉冰就會瘦,但其實全是糖份,吃多反而會暴肥。

挫冰,天氣好熱,來碗剉冰,還要再加各種料,綠豆紅豆和芋圓,最好淋上濃濃黑糖,這才過癮,小心囉,要是像這位小姐,不吃正餐只吃剉冰,還一天一碗30天就30碗,就算是一個月都沒碰澱粉和油膩菜餚,站上體重計,上頭數字可是會往上飆,不節制吃冰會暴肥。

吃錯時間也不行,晚上六點過後,新陳代謝下降,吃下肚的熱量,全變脂肪儲存在體內,還有夏季盛產的水果,像是荔枝,一顆一顆剝一口接一口,但千萬不要有多少吃多少,越甜熱量越高,冰涼西瓜、酸甜芒果全是肥胖地雷,小姐最愛的小黃瓜、苦瓜和胡瓜,這些瓜果類蔬果,以為吃了清涼降火,但卻是降低新陳代謝,體重不降反增,夏天炎熱消暑,各種食材,還是要定時定量吃,才能養身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